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第

时间:2019-11-04来源:未知作者:点击:566

各位老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3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考试结果予以公布,并将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成绩查询:登录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gspxzx.sdnu.edu.cn/),点击网站链接1“山东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点击“岗前培训—我的学习—成绩查询”,即可查看考试结论。

根据通知要求,11月23日、24日将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市南区金坛路17号)两地举行第二次考试。有考试不合格科目的考生和第一次考试未报名的考生,须在10月28日至11月11日期间登录系统进行考试报名。

请老师们及时查询成绩,并根据通知做好后续工作。

组织人事处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