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4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1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体现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10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韩西德先后来到退休干部王建洪同志、王强同志家中,转达了学院对老干部的关心与问候、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品。韩西德与两位同志亲切交谈,回顾了两位同志在学院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询问了两位同志的身体状况及退休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心情愉悦、乐享生活;邀请他们常回学院看看,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老龄工作的要求,为所有退休教职工都准备了慰问品,送去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切实做好尊老爱老敬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细化工作措施,用心用情做好老龄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的心坎上;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