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电子商务教学团队被命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张雪峰被命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先锋

时间:2023-10-30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10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命名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务工作先锋的通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电子商务教学团队被命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张雪峰被命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先锋。

国际贸易系电子商务团队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岗位,在多个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取得显著成绩、赢得师生好评。在教育教学方面,电商专业为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省品牌专业群骨干专业,团队成员获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等多项大奖。在科学研究方面,承担国家级、省级教科研课题10余项,市级科研课题20余项;获“全国商业服务业技术能手”等国家级奖项29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泰安市科研新秀”等市级多项奖项。在社会服务方面,为复员退伍军人再就业提供技术技能支撑,为区域电商发展进行人才输送,为乡村电商提供技术支持。在人才培养方面,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赛项中获得多项奖项,毕业生就业率、对口率均在95%以上。在服务师生方面,团队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职教育领域潜心深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张雪峰同志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她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勤奋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以自己的言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曾获得泰安高新区管委会“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创业标兵”、“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多次被学院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张雪峰同志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深受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在工作中处处起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务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