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0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10


130日,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到第一书记派驻村新泰市刘杜镇黄义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看望学院驻村第一书记王思顺,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朋陪同活动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艺术与设计系负责人和刘杜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活动。

郝燕走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及大米、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郝燕一行实地察看调研了黄义村的村居环境、村民“义”事小屋、农业观光示范园和新泰黄义昌盛钢铁有限公司村办企业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黄义村班子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刘杜镇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办企业产品升级、乡村旅游资源开发、经济作物深加工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研究发展思路,商讨帮扶计划。

郝燕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协助加强驻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从村民所需所盼所想出发,倾心倾力倾情为黄义村的发展服务。要扎根乡村情系村民,搭建起学院与黄义村的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好学院各方面的优势,找准乡村振兴着力点,因地制宜,创业增收,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多贡献。学院作为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将继续对驻村帮扶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携手第一书记共同促进驻村帮扶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