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6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10

1月15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三组组长贾勇、组员张智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郝燕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聚焦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郝燕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主题,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思想根源,明确了改进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郝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聚焦市委工作目标,主动服务工作大局,全力落实重点任务敢于担当、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强力推动整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让转变作风、干事创业成为常态和自觉,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山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