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参加组织人事处党支部 “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8-15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61

814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参加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会议,带头述职并接受评议。

会上,组织人事处党员干部通过逐一述职的方式,晒职责任务、晒工作业绩、晒作风形象,激发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述职结束后,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纪律等6个方面以及10种负面情形开展了集中测评。

燕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要以“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活动为支撑,坚持常态化开展“三晒一评一公开”,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找准工作定位,强化履责意识,做到依法履职、全面履职、高效履职、主动履职。二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持续深入实施“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加强业务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争做各自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对“三晒一评一公开”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特别不担当不作为和老好人”“庸懒散慢浮等问题扎实进行整改提升确保干部队伍保持活力,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