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党校举办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3-09-28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10


9月26日28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党校举办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3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主持开班仪式。

韩西德在讲话中要求学员,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有明确的入党目标,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与思考相结合,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端正行为规范,发挥带头作用,在学习、日常行为和一切社会活动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和成长。

培训班按照“统分结合、院系联动”的办班模式,采取学院学生党校集中辅导和学生党校各系教学班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院邀请市委党校和市委教育工委的专家、教授分别以《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及思想内涵》《认真学习党章》为题,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生党校各系教学班结合实际,组织学习身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充分利用泰安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培训内容。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

参训党员发展对象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