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郝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2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10

122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郝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志荣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宁宁报告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代表支部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立足工作实际,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郝燕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自我剖析诚恳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查找问题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整改措施详实具体,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

对做好今后的工作,郝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素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整改的成效决定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要坚决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实抓细整改落实,做到解决问题行之有效、改进工作立竿见影。三要持续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满眼都是活儿”的主动性,锤炼“干一行精一行”的专业性,提升“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紧迫性,始终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状态,推动组织人事工作扎实开展,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障。